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国内五个最适合小朋友去游玩的景点

国内五个最适合小朋友去游玩的景点

2010-6-29 10:45:44   网友评论来源:腾讯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 

天涯海角

  天涯海角

  天涯海角风景区位于三亚市区约23公里的天涯镇下马岭山脚下,前海后山,风景独特。沙滩上那一对拔地而起的高10多米,长60多米的青灰色巨石赫然人目。两石分别刻有“天涯”和“海角”字样,意为天之边缘,海之尽头。“天涯海角”就是由此得名。这里融碧水、蓝天于一色,烟波浩瀚,帆影点点。椰林婆娑,奇石林立,如诗如画。那刻有“天涯”、“海角”、“南天一柱”、“海判南天”的巨石雄峙南海之滨,为海南一绝。

  天涯海角迷人海滩

  经历代文人墨客的题咏描绘,成为我国富有神奇色彩的著名游览胜地。景区内的海水浴场,钓鱼台及海上游艇等设施,既可观赏自然风光,又是游泳好地方,并有一个由“点火台”、“望海阁”、“怀苏亭”和曲径通幽组成的登山多层次游览胜地。一座由现代建筑和仿古传统园林式建筑风格相结合的“天涯物寨”、“天涯漫游区”、“海上游艇俱乐部”、“天涯画廊”、“天涯民族风情园”、“天涯历史名人雕像”等屹立在海天景区,令人目不暇接,流连忘返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孙哲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1条评论)

6928小时26分钟前221.122.122.***  风景网  cnna002a
测试信息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